单糖体

学习中…

【八卦女巫】爆炸05

小韦斯莱的心脏已经被通缉了。似乎有两个追求者在争夺她的注意力。她会选择谁?她会伤谁的心?还是她会打破自己的?敬请关注所有有趣的细节。


八卦女巫


“该死的女巫!”金妮喊道,重重地叹了口气,脸朝下瘫倒在床上。她知道是她自己的愚蠢让她被抓,但她对他们俩都有感觉。她应该如何选择?


赫敏深吸了一口气,合上魔药课课本,把椅子推离书桌,走到金妮的床前。她在床边坐下,把手放在金妮的肩膀上。“现在发生了什么?”她问。


金妮拒绝把头从床垫上抬起来,对着布料咕哝着什么,沮丧地用手敲打着床。


赫敏转动着眼睛,抓住金妮的肩膀,强迫她翻过身来,轻轻地。“我不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赫敏责备道。“那你为什么不再试一次?但这一次,你不是和床说话,而是和我说话。”


金妮瞪了卷发女巫一会儿,然后翻过身,把头靠在枕头上。"八卦女巫正在毁掉一切。"


“因为她公开抨击了你和西奥的秘密关系,而你已经和布雷斯约会了六个月了?”赫敏问,示意金妮过去给她在床上多一点空间。"挪过去一点。"


为了她的朋友,金妮挪了挪,看着赫敏安顿下来。“布雷斯和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是唯一的,所以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据我所知,我们都可以自由地去见我们想见的人。”


"你和布雷斯谈过这些吗?"赫敏说,抬起眉毛,低头看着她沮丧的朋友。“或者跟西奥谈过?”


金妮摇摇头,强忍住眼角涌出的泪水。“布雷斯甚至不会看我的方向,自从教室事件曝光后,西奥一直在躲着我。不过,达芙妮跟我说话没有任何问题。”


“我敢肯定,”赫敏嘲笑道,笑着把头往后一仰。“给他们一些时间,如果你真的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有意义,我相信他们会回心转意的。”


“如果他们没有呢?”金妮问,一滴眼泪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来。


“那么他们一开始就不值得你花时间,这意味着我们需要给你找一个值得的人,”赫敏鼓励道,在跳下床之前,她俯下身来,把头靠在金妮的头上休息了一会儿。“你会没事吧?”


金妮耸耸肩,依偎在她的枕头上。“我猜。”


赫敏看了她一会儿,考虑改变她晚上的计划。然而,她真的很期待今晚的学习——尤其是和她的学习伙伴共度时光。“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留在这里,”她开始说。


“不,去享受你的夜晚吧。我知道你一直期待着它,即使你不告诉我,它是和谁在一起,”金妮回答,示意赫敏走向门口。


赫敏俯下身,在金妮的太阳穴上吻了一下。“谢谢你,金妮!我保证我会很快告诉你。我们只是想再多保守一会儿我们的秘密。”


~ ~


布雷斯看着西奥在他们的宿舍周围走来走去,为决斗俱乐部收集他的设备。金到底看上他什么了?他盯着他,心里想。布雷斯摇摇头,强迫自己的注意力回到手中的书上。也许如果他不理睬西奥,这整个局面就会消失,就像他打算对金妮做的那样。被忽视的感觉总是会消失,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他开始阅读时沉思着。


西奥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看布雷斯,他正在收拾他最后的决斗装备。这两个人已经三四天没说话了。感觉就像他生活在一场激烈的象棋比赛中,每个人都在等待另一个人采取决定一切的行动。


当西奥走向门口准备离开时,他转身看着布雷斯。他张开嘴,但几乎立刻又闭上了。他现在说什么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他只需要给他时间。也许他能想出与此同时该对金妮说些什么。


~  ~


这似乎是游戏来检查。现在我们等着看谁会采取下一步行动。一个国王会打败另一个吗?还是女王会被打败?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