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八卦女巫】爆炸04

谁知道第三条走廊会是一个如此诱人的地方呢?一开始是壁橱里的绿草,但现在最小的韦斯莱已经拥有了一个教室,有了一个新的男朋友——她学习伙伴的最好的伙伴。


小心,达芙妮和布雷斯,似乎有人要接管你的地盘。


~ 八卦女巫


“你见过这个吗?”达芙妮问道,把那张羊皮纸推到布雷斯的面前,打断了他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炉火旁的阅读。


布雷斯从脸上扯下那张羊皮纸,把它揉碎扔在一边。他抬头看了一眼达芙妮,注意到她的脸变红了。他忍住笑,合上书,手指在书页上做着记号。“怎么了,绿草?嫉妒别人得到所有的关注?”


达芙妮翻了翻白眼,瘫倒在他旁边的沙发上。“我不吃醋,”她打趣道,双手交叉在胸前,叹了口气。“我报复。”


布莱斯转向她,扬起了眉毛。“你打算怎么做?”


“我敢肯定我们可以达成某种协议,”她轻声说道,甜蜜地看着他。


“我们?”布莱斯问,笑着对自己。"我们不会做任何事,因为我不参与。"


“为什么不呢?”达芙妮吓了一跳,眯着眼睛看着他,希望她能透过他的头眩光一个洞。"你应该和我一样生她的气。"


“因为有人看见她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进了教室?八卦女巫只会分享八卦。没有证据表明这是真的,而且,德拉科和西奥绝不会对我做那样的事情。他们知道我对杜松子酒的感觉,”布莱斯回答说,耸耸肩,他打开他的书。


“你愿意用你的生命去赌吗?”达芙妮问,推自己从沙发上起来。她看了一眼布雷斯,耸了耸肩。“如果我是你,你可能会想和你的朋友聊一聊,尤其是诺特。”


"谢谢你的建议,"布雷斯咕哝着,迫使他的注意力回到书上,假装没有注意到达芙妮走向宿舍。她不可能是对的,是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