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八卦女巫】爆炸06

刚刚收到的消息:天文塔里正在形成一个不太可能的联盟。看来天选之子和他乌黑头发的爱人对星星情有独钟。小心点,波特,我们听说蛇并不总是对它们所爱的人那么忠诚。


~八卦女巫


“爱是一个非常沉重的词,”潘西抱怨道,一边浏览着她手中羊皮纸上潦草的文字。她不会把她和波特的关系称之为爱情。他们只是在课间找点乐子。“她知道什么?”


“足以让你心烦意乱,”阿斯托利亚取笑道,脸上带着微笑,看着桌子对面的书。“她只是胡乱猜测某个一年级学生送给她的东西,潘。不要让它影响你。”


“你说起来容易,”潘西嘲笑道,把那张羊皮纸卷起来,扔到桌子的另一边。"你是如何设法让自己的名字不被八卦女巫发现的?"她问道,好奇地打量着她的朋友。


“我过着相对无聊的生活,”阿斯托里亚回答道,一边耸耸肩,一边把注意力转回到面前的书上。


“现在我们都知道那不是真的,”潘西责备道,交叉着双臂放在桌子上。她身体前倾,这样她接下来的评论就不会被聚集在大厅里的其他人听到。“前几天晚上,我看见你偷偷溜出宿舍。现在,我不确定你要去见谁,但我肯定八卦女巫可以帮我做点调查……”


当阿斯托里亚意识到自己被抓时,她睁大了眼睛。“你不知道你威胁要做什么,潘西。你伤害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阻止我,因为...?潘西问道,扬起一条眉毛,嘴角挂着一丝假笑。


“因为人们我们两者的关心会受到伤害,”阿斯托里亚警告说,从桌子前站起来收拾她的东西帮我们俩一个忙,暂时闭上你的嘴。至少在你知道真相之前。"


潘西看了她一会儿,对阿斯托里亚最后的陈述感到困惑。"我要多久才能知道真相?"


阿斯托里亚耸耸肩,然后离开桌子。她一边走,一边翻开笔记本,在羊皮纸上潦草地写了一张纸条。她写完之后,撕下那一页,低声念了一句咒语。当她看着纸条从手中消失时,她的下唇有些担忧。


“我希望他能及时收到,”她一边咕哝着一边闪开了大厅的门。


~~


“波特该上八卦专栏了,”德拉科哼着,跳上他的床,把头靠在枕头上。他看了看他的两个伙伴,西奥坐在他的书桌前,布雷斯在他的床上看书。他们谁也不理。缺乏互动让他很沮丧,他伸手打开了床头柜的抽屉。他翻箱倒柜地寻找可以扔向他们俩的东西,当他发现抽屉后面有一堆伯蒂·博特的各种口味的豆子时,他笑了。


德拉科从盒子里拿出两颗豆子,向他的同伴每人扔了一颗。当他们都把注意力转向他时,他耸了耸肩,把盒子扔到了床上。"你们两个没听见我说的关于波特的话吗?"


“这是旧闻,”布雷斯抱怨道,他把手指塞进书里,合上封面。“他们从去年就开始偷偷摸摸了。我很惊讶八卦女巫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报道。但话说回来,我知道什么?她告诉我更多关于我的,不包括-最好的朋友和我的女朋友,这比我想象的要多。"


西奥猛地呼出一口气,翻了个白眼。“那是我第一次听你称她为你的女朋友。我敢肯定,你过去任何时候提到她,她都是你的‘学习伙伴’,或者这只是你所谓的旁枝末节?”


布雷斯怒视着西奥。他用了所有的自制力才没有跳下床去打那个自大的脸,因为他暗示金妮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他从来不贴标签,不代表他不在乎她。这就是为什么和诺特的争吵如此刺痛。“至少我不是她的第二选择。”


德拉科的眼睛掠过西奥和布雷斯的脸。显然,他打开了战争之门,他需要在找到新的地方睡觉之前尽快把它关上。"你们想知道我偷偷摸摸去见谁吗?"


“不,”布雷斯和西奥异口同声地喊道,然后将他们的注意力放回各自的书上。


“好的,”德拉科咕哝着,把头靠在枕头上,从床上拿起他的魔法书。"当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