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授翻】【不稳定基础】第二章

弗雷德离开去见赫敏和安吉丽娜吃午饭时,把门锁在实验室里。他用一种沉默的神韵表现出良好的姿态,然后跳到柜台上,抬起眉头看着乔治。


“我们要告诉她吗?”


“不,”乔治马上说。


“”我想我们应该这样做。也许是…“


“不,弗雷迪,”乔治转过身说,“她跑了,显然很尴尬。这是我们所说的赫敏,而不是我们一时兴致喜欢的一只鸟。“


弗雷德垂下肩膀,点点头,知道他的孪生兄弟是对的。他和乔治已经迷上赫敏好几年了,他们本来希望把赫敏变成他们的,但是他们搞错了。


“你认为 她 记得吗?“


“我们都很生气。我知道我们记得其中的一些片段。她来到我们身边,而不是相反的方向。“


“至少她知道她和谁在一起,她喊出了我们的名字,而不是那些gits。”


“那是三年前的事了,据罗恩所说,他们从来没有发生过性关系。她不是一个只和任何人上床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我们离得太近了“


“我们会给她时间,然后好好做,带她去真正的约会。”


“她不会告诉她的,是吗?”我们喜欢她“


乔治摇了摇头,“不,安和其他人一个字也不说。李确实说过,赫敏不想让我们知道我们和她上床,当我向他提起这件事时,他就是这么说的。他说他答应女儿们不谈这件事。“


“吉特,”弗雷德咕哝着。“我想知道她是否还好。我不希望它破坏我们和她取得的任何进展。我真的很喜欢她,乔治,她会很适合我们的。我知道她会明白 魔法双胞胎 我们必须组成一个三合会。“


他说:“她会理解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会全力支持。”


“是的,但她不喜欢我们。我们都和她调情,她似乎不喜欢一个,而不是那个。“


“也许她不这么看我们。我们得慢慢来弗雷迪。我知道你想要她,见鬼,我也是,但这是赫敏。我们不想吓跑她,也不想和她有任何关系。我宁愿让她在我的生活中尽我所能。“


“我也是,”弗雷德叹了口气。“我也是。”


赫敏提出了一个微妙的 消声器 以确保她、安吉丽娜和维莉蒂没有被听到。他们在一家意大利小餐馆见面,这是他们每周午餐的常去的地方。


“他们还记得吗?”赫敏问。


安吉丽娜皱着眉头说:“不,他们不知道。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跑,赫敏。”


“他们是我的…我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你知道吗?“


“我能理解,”维里蒂说,“但我不认为会这样。”双胞胎会理解的。我们回到公寓时都很生气。当他们终于醒来时,他们确实问过你在哪里。“


“李什么也不会说,是吗?”赫敏问。当她看着对面的两个女人时,她担心自己的嘴唇。她只需要李告诉他们,他们是他最好的伙伴,她可以看到他和他们说话。


“不,我们终于说服他不要了,”维里蒂说。“他知道你不想把这件事当回事。”


赫敏坐在椅子上,感到身体紧张。她感到宽慰,因为她没有告诉双胞胎他们和她上过床而逃脱了惩罚。那将是灾难性的。


“他们没有和任何人约会,是吗?”


“不是 真的, “偶尔约会,”安吉丽娜说,“不过他们看起来不错。”他们神奇地联系在一起,很难找到人加入他们。最像弗雷德或乔治,但不是两者兼而有之。“


“为什么不呢?”赫敏问道,冒犯了他。这对双胞胎是令人惊奇的人,任何值得他们的盐分的女巫都会幸运地拥有他们。


安吉丽娜只是耸耸肩,塞进她的食物里。“他们特别喜欢一个人,但他们没有注意到,他们看不见。”


弗赖蒂走进商店,脸上露出巨大的笑容,并为李、弗雷德和乔治吃午饭。


“她怎么样?”弗莱德一把午饭放好就问。


“谁?”


“别傻了,你知道是谁。”


“我不能也不会谈论这件事。”


“她生我们的气了吗?”


“我告诉你,她没有生气,好吧,但这就是我要说的全部。试着扮演…如果你能正常的话。我告诉她你不记得了,好吗?“


弗雷德怒气冲冲地抓起食物,走到公寓里,乔治就在他身后。


吃东西的时候,他们都很安静,想着赫敏,希望至少能和她有一段友谊。如果她背弃他们,那将是毁灭性的损失。


“也许我们应该邀请她来吃晚饭?”弗雷德一边走到水槽边说,一边扔他的餐具。


乔治站着,椅子擦着旧木地板,“弗雷迪,她这个周末会来的,星期六我们总是和每个人一起玩游戏,然后我们星期天会在洞穴里再见到她。”


弗雷德交叉双臂皱起眉头。“我只是不想它变得奇怪”


乔治把他的手放在他哥哥的肩膀上,给了他们一个小小的挤压。“我知道你很焦虑,但如果你继续担心,你 将要 这个周末在她身边表现得很奇怪。我们一周见她几次,我相信这不会改变的。你知道赫敏是怎样的。我们将坚持我们的计划,慢慢地向她求爱。“


“这么慢,她甚至都不知道,”弗雷德抱怨道。


乔治咯咯地笑了起来,用胳膊搂住弗雷德,回到店里去了。他得盯着他弟弟,这样他就不会把事情搞砸了。他们很近,他能感觉到。


赫敏走进她的办公室,把她的包扔到沙发上,和她的斗篷一样。


她和安吉丽娜和维莉蒂共进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再次见到这对双胞胎让她感觉好多了。如果他们不记得,那就更好了。她爱他们,爱他们的友谊,如果他们决定不想进入她的生活,她就会被毁。


“午餐吃得怎么样?”西弗勒斯坐在她桌子前的椅子上问道。


“好吧,”赫敏叹了口气。


和她以前沉闷的教授交情很奇怪,但她在霍格沃茨战役中救了他一命。一旦他摆脱了被救,在她的帮助下,他们建立起了一种奇怪的友谊。


他现在为她的酿造工作。


“你想谈谈吗?”


赫敏叹了口气,用手摸了摸她的头发,坐在她的椅子上,“一声不吭,我告诉你的话都留在这间办公室里。”


他朝她皱起眉头,她笑了起来。是的,西弗勒斯不是一个把办公室闲话告诉任何人的人。他是唯一一个 喜欢 就是她。


“前几天我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我气坏了,扑向一个人,嗯,两个人,现在我想他们不记得了,这很好。“


西弗勒斯哼了一声,嘴唇抽动着,“我很高兴你终于把腿挪开了,也许你不会那么暴躁。”


赫敏怒气冲冲地笑了一声,“斯内普。他们是我见过的人,我不想让事情变得奇怪。“


“我相信这对双胞胎不会让事情变得奇怪。”


“怎么做?”


西弗勒斯摇了摇头说:“你上周末和他们一起去了新俱乐部。除非你在那里遇到一个人,我对此深表怀疑,否则很容易推断是他们。我错了吗?“


“嗯,不。”


“那么,就像我说的,他们不会让这件事变得奇怪。我知道你对他们的感觉。我必须说,这是韦斯莱兄弟和波特的朋友们的进步。“


“谢谢,西弗勒斯。”


“不客气”他当时站在桌子周围,吻着她的脸颊,“放松,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她看着他离开,向后靠在她的椅子上,想着他说的话。是的,这对双胞胎是她的密友,但她开玩笑的是谁,他们是她最好的朋友。他们每周见几次面,互相送猫头鹰,把一切都告诉对方。


但是,她不能也不会告诉他们这件事。


性让一切都乱七八糟。她承担不起与他们建立这种关系的代价。她没有 喜爱 他们在那边。他们是她最好的朋友,就像哈利和罗恩一样。


她的确和罗恩约会过,但他们有着悠久的共同历史,虽然他们尝试过,但很难改变方向,与他浪漫相处。太尴尬了,罗恩也不是最浪漫的。


他们从来没有睡在一起,谢谢梅林,但这并不是因为他缺乏尝试。他会用爪子抓她,而她会口头照顾他的需要,只是为了让他退后。一旦她做完了,他就会扣上纽扣,睡觉或闲逛。


不,谢谢你,不管你离开还是别的什么,以后肯定没有拥抱和亲吻。


他很自私现在是潘西的问题。


她摇了摇头,理清自己任性的想法,掏出堆里的第一个文件夹,开始工作。她今天有病人要看。这将极大地分散她对围绕在她脑海中的痛苦的注意力。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