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授翻】【不稳定基础】 第一章

Mother_of_Chaos

摘要:

赫敏出去和这对双胞胎和他们的朋友们一起庆祝,结果却在他们之间一丝不挂地醒来。她继续往前走,试图忘记,但有些事情发生了。她怀孕了。现在他们被迫结合起来,学会了爱和信任。这对双胞胎向她展示了被爱的感觉。


赫敏头上的砰砰声惊醒了她。她静静地躺着,想要记住那天是哪一天,如果她有什么事情要做的话。


当她移动身体时,她畏缩了一下,感到疼痛在全身散发。也许和双胞胎一起去新俱乐部是个错误。他们在一大早回到自己的公寓时已经很生气了。


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和安吉拉、维里蒂和李一起喝更多的酒。哦,不,他们让酒来庆祝。什么,她记不清了。


当她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压在她的背上,耳朵里有一声安静的呻吟时,她就觉得僵硬了。


搞什么鬼?


她慢慢地睁开眼睛,斜视着地板上的光线。


所以不是早上。


她咽下喉咙里的干涩,当红色的头发充满了她的视线时,她迅速地眨了眨眼睛。“什么?”


当她注意到自己是裸体的,夹在双胞胎之间时,她挺直了身子,发出嘶嘶声。


“世界上有什么?”


乔治一边呻吟着,一边抓住他的头,坐在她旁边,模仿他的行为。


“现在几点了?”乔治低声说。


赫敏脸红了,扭动着身子,从他们中间抢走了沙发后面的被子。她低头看着那对双胞胎,把床单扔向他们。他们也是赤裸的。


“昨晚发生了什么?”弗雷德说。


他们显然没有注意到她,因为他们低下头,彼此靠在一起。她低声说了一句咒语,把衣服和衣服叫了过来。当她试图穿上她的平底鞋时,她一只脚跳了起来,她抬起头来,看见安琪拉坐在厨房的桌子旁对着她笑。


现在,她和安吉拉有着亲密的友谊,这很奇怪。她和罗恩、哈利的友谊已经结束了,这并不是说他们已经不再和她亲近了,而是她在麻瓜世界上上了大学,带着她的主人们去疗伤。


她觉得这样最好。


在这件事上,她喜欢安吉丽娜、李和维蒂。当她来拜访时,双胞胎总是热情地欢迎她,每周给每个人带来三次午餐,这是她回到巫师世界后开始做的事情。


“一个字也没有,”赫敏一边嘶嘶地走到桌边,一边喝了一口安吉丽娜的咖啡。


安吉丽娜哼了一声,摇了摇头,“你昨晚的确和他们一起说话了。”


赫敏呻吟着,扑通一声坐在椅子上,望着那对双胞胎,这对双胞胎在他们临时搭建的床上躺了下来,睡着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样做,我和他们两个都是…”


她笑了笑,安慰地拍了拍赫敏的手,“是的,两个人都是。李,维蒂,和我都很难跟上我们自己的…会议“。


“操,”赫敏把手伸到脸上。


“是的,是你做的。”安吉丽娜咯咯地笑着。


“如果他们不记得我们做了什么,就什么也别对他们说。我不想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奇怪。“


安吉丽娜笑了笑,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她放下杯子,看着赫敏。“三合会很常见,你知道吗?看看李,维蒂和我“


“我知道,但我们不是在约会。至少你在和那两个人做爱之前就约会了,是吗?“


“是的,”安吉丽娜望着远处的时候,显得很渴望。


弗赖蒂走进厨房,俯下身子吻了吻安吉丽娜,走到水壶前说:“早上好,你们两个。”她转过身来,望着赫敏,试着忍住脸上的微笑:“怎么回事?”你一旦双胞胎离开你就睡吧?“


“该死,大家都知道吗?”


弗赖特耸耸肩。“没什么好羞愧的,亲爱的。”她走到赫敏跟前,拍拍她的头说:“如果你问我的话,天气真热。”


当Verity离开房间时,安吉丽娜向赫敏靠得更近,“她已经迷恋你一年了,所以她很高兴看到你。”


赫敏从椅子上跳起来,把她的包叫了起来,“我得走了,”她说。她俯下身子,吻了吻她的脸颊,“我们这周的午餐时间见你和弗赖蒂,是吗?”


“当然,但是真正的赫敏,这样就好了。我想他们真的很喜欢你。“


赫敏捂住耳朵,冲出了门,不想听。她也喜欢这对双胞胎,但不是从浪漫的角度。他们即将成为最好的朋友,这是她所珍爱的。她希望她不会搞砸他们。


赫敏花了她的时间,擦洗她的身体,盘点。她的两侧、臀部和颈部都有咬痕和划痕。她叹了口气,继续把自己擦得干干净净,希望能抹去所发生的一切。她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她非常想要它们,也没有想清楚,当然也不像她那样。


她并不讨厌这对双胞胎,他们很健康,很英俊,但她从来没有想到过他们。往那边走。他们是罗恩的兄弟。她和罗恩约会了七个月,才被他们叫停。他们只是不工作,他们努力了,他们真的做了,但是唉,这不是命中注定的。那是五年前的事了。


罗恩和潘西·帕金森幸福地结婚了,是所有的人中的一员。她喜欢潘西,他们有个漂亮的女儿在一起。赫敏觉得很好笑,当潘西出现在洞穴里,告诉他她怀孕了,罗恩脸色苍白,结结巴巴的样子。


他们不久就结婚了。赫敏不同意,但这就是巫师世界的运作方式。如果你让一个女巫怀孕了,你就得好好照顾她。没有丈夫的怀孕女巫被认为是妓女,而且肮脏。


赫敏觉得女巫是肮脏的,因为她怀孕了,这是荒谬的。


她很早就学会了这一点,那时她获得了治愈的硕士学位。她一直和怀孕的女巫一起工作,现在她知道她们的世界是如何运作的。对她来说,这是一条陡峭的学习曲线。


她穿上衣服,坐在沙发上喝了一杯茶,很早就喝了一杯止痛药。她需要找个人谈谈,她的脑子在转来转去。安吉拉和维里蒂都出去了,因为他们觉得整个情况很有趣。


把杯子放下,她走到地板前,打电话给下一个能倾听并给她建议的人。


“金妮,你在吗?”


赫敏等了一会儿,哈利才伸出头,朝她微笑。“不,金恩今天和潘西在一起。有什么不对劲吗?“


“不,没有错,我只是需要谈谈。”


“好吧,我一个人在这儿,随时准备听你的话,进来吧。”


赫敏想了一会儿,然后她站了起来,走了过去。


哈利抱着她,紧紧地抱着她。他的拥抱似乎总是使她平静下来。“来坐吧,我去拿点茶来。”


一旦他们安顿下来,哈利转向她,把他的腿塞在他的下面,面对着她,赫敏也反映了他的行为。“现在,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你看起来很担心。”


赫敏叹了口气,喝了一口茶,想办法把双胞胎的名字忘了。


“昨晚我做了一件疯狂的蠢事。”


哈利皱起眉头说:“听起来不像你。”


“我知道,”赫敏抱怨道。“我喝得太多了,我…我和别人上床了。“


她漏掉了有二人的。


“哦”哈利脸红了,清了清嗓子,双肩挺直,“出什么问题了?”


“我在他们醒来之前就醒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记得。这是我认识和见过…的人我只是不想让事情变得尴尬,戈德里克,如果我怀孕了呢?“每个字她的声音都越来越大。


“你没有使用魔法,你没有服用药剂吗?”


赫敏摇了摇头说:“我没有药水,我没有…现在是搭档。至于魅力,我根本不知道,而且已经过了太多的时间去使用它了。“


哈利低声吹了个口哨,靠在沙发的后面。“”你打算怎么办?你要和他们谈谈,问他们是否使用了魔法?“


赫敏摇了摇头,“就像我说的,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记得,我们很生气。”


哈利笑了笑,赫敏拍了拍他的胳膊,“这不好笑,哈利!如果我怀孕了呢?然后呢?我还没有做好做妈妈的准备,我当然不想诱使他们嫁给我。“


“要是有你,他们会很幸运的,Mione‘,你知道的。至于你是个妈妈,你一直都是罗恩和我的母亲,结果我们都很好。“他笑了。


赫敏忍不住笑了起来。尽管情况变化无常,但笑起来还是感觉很好。


“听着,你会没事的。我肯定你没怀孕。我和金花了几个月才怀孕。你怀孕的几率很低,是吗?“


“我想是的,”赫敏抱怨道。


“那就别担心了。如果你不想和你上过床的那个家伙说话,那就跟你自己说吧。“


“我只是不想它变得奇怪,你知道吗?”


“我能理解。”


“谢谢,哈利。”


“有趣的是,我不认为我需要谈话“和你在一起,但我很高兴我能来帮忙,”他笑着说,她在他的头上扔了一个枕头。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