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授翻】【不稳定基础】第三章

星期天的洞穴里充满了笑声和孩子们的嬉戏。弗雷德远远地看着赫敏和他的侄女和侄子玩。这件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她觉得一切都很好。她对待他们的方式和以往一样,并没有想方设法避开他们。

他们仍然花了很多时间和她在一起,试图让她知道他们喜欢她,而没有直接出来告诉她。她会笑着和他们调情,但仅此而已。她毫无头绪。

她现在坐在沙发上,所有的孩子都围着她,给他们读一个故事。他们坐得够长,他感到很惊讶,但她却使他们欣喜若狂。

她是天生的。

“她对他们很好,”比尔站在他旁边说。他的大框架靠在门框上。

“嗯,是的,她是。”

“你可能想快点把她抢在别人之前。”

弗雷德猛然转向他哥哥,皱起眉头。有那么明显吗?

“”不过,我想你已经开始了。你和乔治的气味到处都是。而且,在你问她之前,她身上没有其他的气味那个“

弗雷德低声发誓,走到外面去了。比尔拍了拍他的背,然后用一只胳膊搂住了他。“放松点,弟弟。我不会告诉妈妈的。如果她知道的话,她会生下小猫的。“

弗雷德紧张地笑了笑。这是真的,他们的妈妈都是关于没有婚前性行为,这是她的孩子都不听。

他想告诉赫敏他的感受,但是乔治告诉他们他们需要等待。在他们睡在一起给赫敏时间之后太早了。

他挥手告别比尔,走近池塘,靠在树上,需要时间独自思考。他不确定他是否在浪漫的意义上爱赫敏,但他确实想知道这些感受是什么,他的感觉。

他和乔治需要嫁给同一个女巫,他们之间有着神奇的联系,就像他的叔叔们一样。他希望他们今天还活着,这样他就能和他们谈论一切。他们怎么知道的?

赫敏在他和乔治之间没有什么好感。当他们在公寓里和李、维里蒂和安吉拉玩游戏时,她会倾向于他们俩。

赫敏买了麻瓜游戏,其中六个人会坐在那里玩麻瓜游戏,并就如何让麻瓜在魔幻世界中发挥作用而集思广益。

她总是帮助他们向前迈进,这正是他所需要的,也是他想要的搭档。

“嘿”

当弗雷德听到赫敏在他身边时,他跳了出来。她弯下腰,抬起眉头看着他。“你在万里之外吗”

他抬起头来,看见乔治站在她身后,眼睛盯着她背后。

赫敏挺直身子,微笑着调整她的夏季服装,坐在他旁边,碰了碰他的肩膀。“说出你的想法?”

直到乔治坐在赫敏的另一边,他才开口说:“我只是在想我们喜欢的女巫。”

“你和乔治”

“是的”

“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她呢?”赫敏皱着眉头说。

“是…复杂。“

“好吧,如果你喜欢她,那就告诉她,弗雷德。我是说,你还在等什么?不可能那复杂。“

“是的,”乔治在赫敏的头上瞪着他的哥哥说。他摇了摇头以示警告。

“好吧,我们不想把她吓跑,你看。要是我们再也见不到她,那就太可怕了。“

“”她是谁?也许我能帮上忙。“

弗雷德摇了摇头,“不,你帮不上什么忙。乔治和我会想办法的,我们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我希望这个时机很快就会到来。“

“那么,你们俩都想和她约会?”

“是的,”乔治说。“我们之间有着神奇的联系,老实说,我们试着和不同的女巫约会,结果没有成功。”大多数时候,他们甚至连我们都分不清。“

“好吧,那太傻了,”赫敏摇着头说。“我可以,但这对我来说很容易,不,在你说话之前,这和你失踪的耳朵一点关系都没有,乔治。你的头发太长了,现在没人能看见它了。“

“你怎么能?”弗雷德问。他已经好奇了一段时间了。

“嗯,乔治比你冷静,也比你高一点。你声音的节奏是不同的。乔治的声音稍深一点。“你的脸上有雀斑,”她用手指碰着他的鼻梁,“那是乔治没有的。”这真的是一件小事。你只要注意就行了。“

“妈妈连我们都分不清。”乔治笑了,惊讶地发现她真的能把他们区分开来,这不是运气。她注意到了他们。

赫敏把头靠在弗雷德的肩上,指着草地说:“那么,你担心他们不会想和你们两个约会。”

“是的,”乔治靠近她的时候说。“你看,我们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如果我们向她提起这件事,如果她觉得她讨厌这个主意,我们怎么办?”

“好吧,我想她不是那个人。”

“你觉得怎么样?”弗雷德问道,屏住了呼吸。

赫敏耸耸肩说:“我明白了。这不会让我觉得奇怪。我是个治疗师。我见过有神奇联系的双胞胎。他们的魔法几乎是一样的,我认为你们是一样的。你感觉到了另一个人的感受,不是吗?“

“我们知道”

“那一定是令人沮丧的。我想你得找个能理解这点的人。如果你解释的话,大多数女巫都会这么做的。“赫敏坐了起来,望着弗雷德,咧嘴笑道:“除非你是指小伙子,而不是女巫。”

弗雷德哼了一声笑道:“不,绝对是女巫,你这个笨蛋。”

“那就告诉她。如果她不明白,那就是她的损失。“

乔治搂着她,吻了吻她的脸颊,“谢谢你,赫敏。我们会考虑的,很快就会做的。“

“好吧,如果你需要谈谈,我在这里,你知道的。”

“我们知道,”乔治说。

赫敏吻了他们的脸颊,在她站着的时候拍了拍他们的腿。“我得走了”

“为什么?”弗雷德抬起头看着她说。“我们甚至还没打魁地奇,你通常都能得分。”

赫敏低头看着他们,笑了笑。“我碰巧有个约会”

赫敏用一声响亮的声音把茶杯放下,她的手懒洋洋地在她的腹部弹出一个咒语,而且它也一直在发出同样的声音。

她怀孕了。

她还没有任何症状,出于病态的好奇心,她做了测试。毕竟她是个治疗师。

“妈的”

她今晚没有约会,但当她看到双胞胎时,她已经知道自己怀孕了,希望能和他们谈谈,但后来弗雷德开始谈论他们喜欢的女孩。当她想到那件事时,内疚就在她的肚子里卷曲了。她不得不告诉他们。

她不会要求他们嫁给她,她自己抚养孩子是很好的,她的经济状况很稳定,她有自己的小农舍和一处庄园,有足够的空间让孩子成长和四处奔波。

问题是,他们理应知道。

“操”

她又喝了一口茶,又一次挥了一下魔杖。她不知道她施展了多少次魅力,一直都是一样的。每次她的腹部都会有一种明亮的蓝色光环环绕着她。

她吸了一口鼻涕,想起了哈利,他和金妮花了几个月才怀孕。显然她没那么幸运。

她需要在太多时间过去之前告诉他们。一想到他们对某个人感兴趣,就在她的脑海中盘旋,他们需要知道。她没想到他们会嫁给她,但这是正确的做法。

她吸了一口气,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手里拿着茶杯。她拿出一张羊皮纸和一根羽毛笔,给他们写了一张便条。

当她把这封信系在她的黄毛猫头鹰梅林身上,然后把他送走时,她看着她的钟,畏缩着。快午夜了。

没有别的事可做,她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睡觉。

“什么?”当赫敏感觉到她的床浸时,她挺直了身子。她争先恐后地拿着魔杖,但一只有力的手伸出,抓住了她的手腕。

“赫敏,是我们”

弗雷德?“她用颤抖的声音说,肾上腺素从她身上涌出,弗雷德的手也松开了。

乔治说:“是的,你给我们发了一张纸条,说你和我们谈话很重要,我们很担心。”

“哦”

“你还好吗?”

“除了我的心从胸口跳出来外,我想我还好。”去休息区等我,我去泡点茶。“

“我能做到,”弗雷德说。“好吧,在外面等你。”

那对双胞胎一走,赫敏就扑倒在床上。她不应该对他们在这个不敬的时刻出现感到惊讶,但她确实出现了。

她寄来的信说,她需要和他们谈谈,重要的是让她知道什么时候能看见他们。当她把腿伸到床边时,温暖的气氛涌上了她的心头,一股颤抖的气息召唤着她的长袍,把它绑紧了。他们来了,放下了一切,甚至为了看她而放弃了睡觉。

她悄悄地走进休息区,弗雷德和乔治在那里住在低矮的桌子上。乔治一边倒茶,一边把他们的杯子按他们喜欢的方式固定。

当她注意到他们穿什么的时候,她哼了一声。他们也穿着长袍,没有穿相配的睡衣。只有弗雷德和乔治才能做到这一点。

弗雷德把杯子递给她,试着喝了一口,她安静地向她道谢。现在只有他们三个人了,她的神经又恢复了,她试图想出一个办法来提出这个问题。

如果他们不记得怎么办?

她心里知道他们会相信她的,他们是那么亲密。

“对不起,吵醒了你,”她一边说,一边轻轻地把杯子放下。

弗雷德用手指绕着杯子的边缘,头朝一边倾斜,“你这么晚还没联系过我们,你说这很重要。”

“是的,”她粗暴地说,然后小心翼翼地清了清嗓子。

“有人伤害你了吗?是你的约会对象吗?“乔治眯着眼睛说。

“不,不,不是那样的,”她边说边向他们挥手。她不知道她会怎么熬过去。不用谢。如果他们生她的气呢?虽然这并不完全是她的错她那天晚上扑向他们的人。

就约会而言,她今晚有个约会。

当他们向她靠近时,她吞咽了一口,脸上刻着忧虑。“你还记得一个月前我们去俱乐部的时候吗?”

乔治在杯子里哼了一声:“是的,我们很生气。”

当那天晚上的画面进入她的脑海时,赫敏不安地移动了一下,“我的意思是,当我们回到你的公寓时,每个人都去了呃…。睡觉“

当他们看着她的时候,他们都很安静,然后互相看了看。

“是的,”弗雷德慢吞吞地说,“怎么做呢?”你记得吗?“

赫敏吞咽了一口,“所有的东西,”她平静地说。

“你知道吗?”乔治问。“我们一直在回避和你谈论这件事,因为我们认为你不想谈,或者不记得。”

“哦,我记得,”她说。“我经常想起那天晚上。”

弗雷德皱起眉头说:“出什么事了?”我们伤到你了吗?“

“不,”她低声说。“我怀孕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