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授翻】匹配集(BD)上

乔治绝对期待着喝一杯冷啤酒和一个安静的周五晚上在沙发上懒洋洋地躺着。他不想看到客厅里已经有半裸的赫敏格兰杰和他的哥哥戴着领带。

注:S赫敏/M双胞胎



乔治筋疲力尽了。弗雷德为了和赫敏预定约会而离开了晚上,于是乔治一个人呆在商店里。谢天谢地,这是一个非常缓慢的夜晚,他能够提前结束。他比平时多花了大约一个小时,他肯定期待着喝杯啤酒,晚上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


 


一想到这件事,他就心烦意乱,甚至没有注意到从他的公寓门里飘出的噪音。


 


于是,乔治猛然推开了那扇门,那是一天结束时的兴奋,却被眼前的场景打断了。


 


他的喉咙并不是为了发出乔治从他的双胞胎和女友的形象中发出的声音,显然是在他和弗雷德共用的客厅里做了一些私人的事情。弗雷德跪在地上,戴着一条领带,但却像出生那天一样赤身裸体。他的孪生兄弟惊恐地看着他。


 


乔治眨了眨眼,眼睛自然地转向了房间里的女人。在闭上眼睛之前,他只看到了大量的皮革和大量的皮肤。


 


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在世界上要做的所有事情中,赫敏并不是其中之一。即使他和安吉丽娜分手已经有几个月了,这也是他从那以后见过的最多的身体的女人。


 


“我是…所以对不起,”乔治绊倒了,盲目地摸索着门。“我很早就关门了-”


 


“乔治,住手,”赫敏坚定地说,语气没有引起争论。当然,他马上就冻僵了,就像门在他身后砰地关上一样。赫敏魔法的涟漪在波涛中从他身边飘过。她听起来很生气。


 


这让他想起了她在巡回演出中抓住他和弗雷德时的那种语气。那一年,他应该把这两个人联系在一起,看看弗雷德犯了多少次“意外”的错误,结果他们两个都得到了女巫的教训。老实说,他对她也有同样的感觉,所以他不能真正地抱怨。不幸的是,他们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都经历了一次濒死的经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有机会约她出去,是弗雷德先去找的。乔治只为他的孪生兄弟还活着而激动不已,他优雅地退缩了,故意忽略了过去六个月他嘴里的苦味。


 


“我真的很抱歉,”他咕哝着,紧紧地闭着眼睛,他们都开始麻木了。


 


“我相信你是的,”赫敏哼了一声。他隐约意识到她正朝他走来,她的脚后跟在硬木地板上咔嗒作响。奇怪的是,他从来不知道赫敏会穿高跟鞋,甚至在特殊场合也是如此。


 


“”我会出去的。只要带我到门口,我就.“


 


“嗯~”当乔治感觉到赫敏的手拖过他的肩膀时,他哼叫起来,他感觉到她的体温离他只有几英寸远。“我想没有。宠物?我们以前谈过。你觉得呢?”

 


“无论你想要什么,我的爱。你的怪念头是我的经文,”弗雷德从附近的某个地方说,但仍然很低。这也很奇怪。弗雷德从来没有那样说话过。


 


“我看不出献祭有什么坏处,”赫敏用耳朵叹了口气。“”你想想,乔治?”


 


“什么?”乔治脸红了,试图无视她在他皮肤上呼吸的感觉。当然,有个女人在抓他,但那是他哥哥的女朋友。所以这肯定把它扔进了“不好”的领域。


 


“你可以睁开眼睛。我保证我们不会生气的。“


 


乔治更清楚。这必须是一个陷阱,或者是一个恶作剧,否则每个人都失去了这个阴谋。尽管如此,他还是无法抑制这种冲动,睁大了眼睛,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来掩盖或阻止他。


 


但是赫敏并没有充分掩饰自己,而是站在他面前,站在他面前,甜美的梅林正在流口水。她的头发被推回了一个紧结,仍然有碎片从她的肩膀裸露的皮肤上跳出来。他的眼睛注视着一条紧身的皮革,那件紧身完全没有留给想象力,而且把她的胸部推到了一起,细节令人难以忍受。哥德里克,他甚至能分辨出-


 


乔治停了下来,眼睛朝她的脸上回击,并对着他的生命发誓说,他永远不会听到这一切的结束。


 


“怎么了?”赫敏高兴地问。


 


乔治对此眨了眨眼睛,而弗雷德却在背后咯咯地笑。他的双胞胎仍然跪在赫敏身后,脸上沾沾自喜地咧嘴一笑。有了更多的时间,乔治实际上可以看到他脖子上挂着的东西。事实上,这不是领带。相反,一个薄的皮领绕着他哥哥的喉咙,一根长长的编织绳直接通向…赫敏的手?


 


“我问了一个问题,”赫敏厉声说。就像这样,他的注意力被粘在她的脸上,尽管他的身体尖叫着,只想往下看。


 


“呃,对不起。什么?“


 


“我问是怎么回事。”


 


“你是嗯…赤身,或至少接近它,在我的客厅里。“乔治软弱地回答。当弗雷德笑时,他怒气冲冲,但他的兄弟很快就被…的一群人吓得哑口无言。皮带。


 


“别行为不端,”赫敏嘶嘶地说。虽然乔治应该对这种反应感到震惊,但他的身体却对这种声音感到颤抖。她有当她和别人在一起时总是更性感。


 


“回到你的身边,”赫敏哼了一声,又昂首阔步地向前走去。“我光着身子站在你的起居室里是有问题的吗?”


 


“一点也不,”乔治反应得有点太快了。“你们两个同意了吗?”他瞥了一眼弗雷德,他热情地点点头。“对,成年人同意。你在卧室做什么…呃客厅不关我的事。即使是我的。如果你答应以后打扫卫生的话,我就给你一点空间--”


 


“嗯,我想没有,”赫敏说,走到离他太近的地方停了下来。乔治深深地吞了下去,无法从这个角度避开他的眼睛。他可以看到她穿紧绷的皮革,向他走来。他脑子里的每一点声音都在尖叫着,想把一颗塞进嘴里,尽管那将是他的死亡。这小块皮革刚刚覆盖,露出了她的腹部光滑的皮肤,然后又碰到了英国最邪恶的皮革短裙的腰围。为了梅林的缘故,它连吊带都没有盖住,还拿着她的长筒袜。


 


“你喜欢你看到的东西吗?”赫敏咕噜着,又发出了一阵欲望的嗡嗡声。他在做某事之前必须离开这里非常愚蠢。


 


“”嗯。考虑到你找错了双胞胎,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关系。对吧弗雷德?“他看了看他的孪生兄弟,他只是带着困惑的微笑看着他。“弗雷德?”


 


“哦,不,乔治。我很清楚我在问谁。“他喘着气,她的手顺着他的胸膛和衬衫向下直到停止,最轻微的接触。这仍然足以使他的感官像一根活生生的电线一样震动。


 


“赫敏。别-”


 


她立刻向后退了一步,乔治忍不住为失去联系而呜咽,当弗雷德悄悄地笑起来时,他对哥哥怒目而视。


 


“乔治,怎么了?”她问,她的嘴唇拉成可爱的嘴。“你不想要我吗?”


 


“ER…那是…“我这辈子从来没听过这么沉重的问题,”他最后决定,试图挽回他最后的自尊心。


 


“为什么?”赫敏问。乔治怒气冲冲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瞪了他哥哥一眼。他本打算为了这个恶作剧找弗雷德的。赫敏跟着他的目光,轻轻地笑了笑。“”哦。就这些吗?弗雷德。来这里”


 


乔治的下巴下垂时,他的孪生兄弟高兴地微笑着向前走去,站在赫敏的脚边休息,亲切地望着她,把他的脸颊搁在她身上,几乎没有穿衣服的大腿。


 


“弗雷德,你介意乔治认为我有魅力吗?”


 


“不,太太。”乔治瞪着他的哥哥,但弗雷德甚至没有看他一眼。他忙着盯着赫敏看。“你会给我我想要的一切。不是吗,宠物?“


 


“是的,太太,”他高兴地哼着。


 


“即使我决定要他?”


 


他们一定要把米老鼠从他身上拿出来。有不发生这种事的方式。


 


“当然,太太。任何你想要的“


 


乔治目瞪口呆。一个坏蛋进了他们的公寓吗?这肯定是一种新的地狱。当他真的不应该这样的时候,他完全被激怒了。任何时候,他的妈妈都会冲破一扇门,开始说他是个变态的吸血鬼。


 


“你看?”赫敏说,把她的手掌放在弗雷德的头发上,要抚摸他。出于一些完全非理性的原因,嫉妒的尖峰从乔治身上掠过。这不是他第一次嫉妒他的兄弟和赫敏。这是很难不超过这样一个疯狂和强大的巫婆。但这是他第一次真正嫉妒他的孪生兄弟,希望自己拥有她。


 


“所以我再问一次,如果你不想回答,你可以直接走出那扇门,我们就假装这件事从未发生过。”你喜欢你看到的东西吗?“


 


“我.我”乔治的嘴干了。多深太深了?如果他们现在把地毯从他下面拔出来的话,…他是被陷害的。他们还能预料到其他可能的反应吗?但更重要的是,如果他答应了呢?


 


“我喜欢”他还没来得及阻止,这些话就从他嘴里掉了出来。他还没来得及惊慌失措,赫敏轻轻地笑了笑,走上前去,把她的指甲钉在他的脖子和下巴下面,直到鹅的皮疹在他的皮肤上颤抖。


 


“我希望你能这么说。“


 


他还没来得及想清楚那句话,她就抓住了他的下巴,用他从未料到的那种安静的书呆子的坚持和力量把他向前拉了过去。她的舌头塞进了他的嘴里,在他还没想好之前,她就把所有的主动权从他身上夺走了。乔治没有反抗,而是靠在她那令人头晕目眩的感觉里,紧紧地压在她身上,用双臂搂住她衣衫褴褛的身体,使她的腰围曲线固定下来。她肆无忌惮地探问他的嘴,要求他完全控制,直到他顺道而行。梅林她感觉很棒。


 


当她往后退时,乔治气喘吁吁,有点摇摇晃晃。他的思想和奇怪的情况一样,从吻中消失了。


 


“不错,”赫敏哼了一声,后退了一步。“不过,你需要一些训练。我想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候这样做。“


 


“什么?训练?“乔治咕哝着。


 


“是的,过来坐。”赫敏转过身来,昂首阔步地朝沙发走去。当乔治看到她的裙子紧紧地紧贴在她的屁股上时,他就死掉了,她的脚后跟突出了这一点。操,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堕落的?


 


当她把它们放到沙发上时,他的脑子里充满了各种不可能的东西,但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是相当令人耳目一新的,乔治一直是在人际关系中起带头作用的人。这在某种程度上被认为是那个家伙,但有时他确实会对这种期望感到恼火。但现在,感觉就像他走过一个钢丝绳盲,不知道下一步是会导致更近的目标,或他是否会从边缘直线下降。


 


“把衬衫脱了,”赫敏命令道。乔治瞥了弗雷德一眼,仍然不太相信他对此没有意见。他只见到他哥哥那有趣的眼睛一秒钟,他的头就被他的头发用力扭回赫敏,在那里他遇到了一道强光。


 


“你为什么要看他,允许?“她嘶嘶地说,她的手指在毛茸茸的绳子上打结,直到疼痛的程度,这使他又感到一阵欲望的迸发。


 


“呃-”乔治喘着气,她的手紧握着,跨过痛苦的线,增添了喜悦。“我是说…对不起?“


 


“这是道歉还是问题?”她发出嘶嘶声。


 


“对不起,”他坚定地纠正道,双手在膝盖上颤抖。


 


“这次我会原谅你的,因为你还是新来的。我本来打算对你放松的,但很明显,你需要一只更结实的手,“赫敏说着,松开她的抓地力,穿过他的头发。这个动作减轻了他的痛苦,让他在她的手指上融化了。“你要照我说的做。在这里,我负责。不是弗雷德。不是你。我。你可以让我在任何时候停下来,我会的,但是要知道,如果我们停下来,就是这样。再也回不去了。明白了吗?”


 


“是的,”乔治回答说,在她的第三句话结束时,他已经下定决心了。


 


“是什么?”


 


乔治吞咽了一口,忍住了再去找他的双胞胎来确认的冲动。相反,他的眼睛落在他的手,专注于他们,而不是温暖的赫敏的皮肤在他身边。


 


“是的,太太?”


 


“你学得真快,不是吗?”听到这番赞扬,他的脸颊发红了。他真不该这么享受。


 


“那就把衬衫脱了。然后向后倾,“他照别人说的做了,转过身来,直到他的背靠在沙发的胳膊上,她可以爬起来,盘旋在他的头顶上。她的手靠在他的胸前,支撑着她的体重,每次他吸入时,她的手都会产生一丝限制性压力。


 


“再闭上眼睛。”她哼道。


 


乔治这样做了,对前景感到有点害怕。但是,尽管他很害怕,但他也同样兴奋,从来没有躲过危险。


 


“好孩子”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