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八卦女巫】爆炸07

有传言说,苦乐参半的藤蔓不是唯一的四肢发现自己今晚在温室纠缠。要是那些植物能说话就好了,想想它们能分享的关于格兰芬多的常驻园艺师和一个被看到依偎在一起的金发尤物的故事…


~八卦女巫


“藤蔓不会说话,”卢娜喃喃自语,她瘫倒在赫敏的床上,把头靠在床头板上。她猛地呼出一口气,抬起头看到赫敏坐在床边。“纳威只是想让我暖和起来。我们在检查曼德拉草,因为今晚应该会很冷,斯普劳特教授让我们施一个温暖的咒语。”


赫敏伸出手,在卢娜的腿上上下抚摸了一会儿。“我知道你们两个只是在做斯普劳特教授让你们做的事,但你们知道八卦女巫是怎么工作的。只要有人看到一点丑闻,他们就会向她报告。”


“然后她的想象力带着一切跑掉了,”金妮一边走进宿舍一边附和道。“那个女巫就是喜欢讲故事。她发出的都不是真的。”


“如果她报道的都不是真的,那为什么自从她爆料你和布雷斯以及西奥的关系后,你就一直撅嘴?”赫敏问,当她和金妮的目光相遇时,她把头歪向一边,扬起了眉毛。


红发女巫低垂着头,耸耸肩。“我不知道,”她咕哝着,走到她的床前,脸朝前倒在枕头上。


“她怎么了?”卢娜问,漫无目的地摸索着她的发梢,她用眼角瞥了金妮一眼。


“她的玩具不再和她说话了,”赫敏翻着白眼回答道。“她很好,她会熬过去的。还是以你为中心吧。”


“它们不是玩具!”金妮喊道,用胳膊肘支撑着自己,瞪着赫敏。“我对他们两个都有真感情。”


“我知道你想,”赫敏叹了口气,垂下了头。“很抱歉我把它们叫做玩具,但你必须承认你就是这样对待它们的。”


金妮吓了一跳,从床上滚下来,加入了赫敏床上的另外两个女巫。她扑通一声坐到最好的中间,躺下来把头靠在赫敏的腿上。她笑着看着卢娜重新调整,这样她也可以把头放在赫敏的腿上。


赫敏低头看着她的朋友,摇了摇头。“你们两个很幸运。我爱你。现在,我们能做些什么来让你忘记八卦女巫?”


"我们可以发一些关于达芙妮和潘西的假消息?"卢娜建议,耸耸肩。


"或者关于布雷斯和西奥的事,而不涉及我?"金妮笑得合不拢嘴。


“我们去魁地奇练习场地,看那些男孩怎么样?”赫敏坚持着,从他们的头下滑出来,从床上站起来。


当恐慌在她的脸上蔓延时,金妮睁大了眼睛。“该死的!我就知道我忘了东西!”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