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2022赫敏生日活动|我从来没有(游戏)】

赫敏中心向,cp大乱炖,洁癖勿看,有糖自己挖

摘要:随着对魁地奇的庆祝活动慢慢接近尾声,有人提出了一种饮酒游戏,这个游戏可能会揭示一些有趣的事实。


那是在他们写完最后一次N.E.W.T.考试之后的晚上,显然,盛大的庆祝会已经安排好了。所有的四所房子的八年级生,还有七年级的几个,他们都是像金妮这样的重要的人或八年级的兄弟姐妹偷偷进来的。

  

当赫敏终于加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很多人已经喝了不少酒。在她左边,布雷斯·扎比尼刚刚把潘西·帕金森斯放在他宽阔的肩膀上,把她带到一个侧边的房间,让她上床睡觉,因为她快要昏倒了。

  

赫敏转了转眼睛,剩下的人刚决定开始一场喝酒游戏(那些还没上床睡觉或昏倒的人),正隐约出现在坐在地板上的同学们的圈子里,严厉地教训他们喝酒的危险:“作为头女,我不能允许任何没有监督的饮酒!”她坚定地说,只有哈利和马尔福看到她嘴角轻微的抽搐。

  

有几个人呻吟着。

  

“老实说,格兰杰?“绿草被狙击了。

  

“天哪,放松一点,好吗?“那是薰衣草。她和罗恩又在约会了,如果他们的关系配得上这个名字,或者仅仅是拥抱和做爱。

  

赫敏戏剧性地叹了口气。

  

“好吧,你让我别无选择。要告发我们吗?”她歪着头,得意地咧嘴一笑,眼睛淘气地闪闪发光。

  

“作为头女,我想我必须参加这件事。当然,这是为了我自己的利益。”

  

当一群毕业生大笑起来,迅速地给她在地板上腾出空间时,紧张气氛就打破了。“那我们在玩什么呢?”想法被提出来投票,然后立即又被否决了。


“真理还是胆量?”      无聊

  

“旋转瓶子?”      真的,我们是什么,三年级?

   

“金苏普?”       太多的人了。

  

“我从来没有?”

  

“那是什么?”    “麻瓜游戏-你不知道我从来没有?”

  

赫敏.格里芬多公主.格兰杰说“知道喝酒游戏吗?非常有趣。让我解释一下规则.”

  

每个人不得不陈述他们从未做过的事情。例如,我从来没有玩过霍格沃茨魁地奇游戏。现在,每一个这样做的人都必须喝酒,其他人则不喝酒。然后是下一个人转过来,所以它就在圈子里转来转去。

  

“听起来很无聊。”

  

“如果你问对的问题,那就不是了。例如,我从来没有和追逐者上过床?“

  

几个人的眼睛亮了起来,要么是兴奋的期待,要么是邪恶而有意义的光芒。

  

赫敏咧嘴一笑:你看?突然间更有趣了。“但我们怎么知道没有人会作弊呢?“格林格拉斯问。

  

“嗯,在麻瓜世界里,你没有保证。你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足够多的诚实。但是这个游戏比真理和胆量更有效率,人们更有可能说出真相,因为首先你必须平均地喝更多的酒,其次,当你和别人在一起时,你更有可能承认事实。”

  

卢娜突然大声疾呼。“我有个主意。“她挥舞着魔杖,五瓶烈酒在她面前停了下来。她咕哝着咒语。

几个拉文爪,赫敏和马尔福喘着气。

  

哦,不,她没有。斯莱特林的眼睛里闪烁着邪恶的光芒。

  

“我在威士忌里下了个咒语。有几个人哼了一声

,这会让你不得不说出真相。然而,一种真实的血清,就像真品一样,必须被酿造出来。咒语永远不会那么强。它可能会迫使饮酒者诚实,它会引导你诚实,但你可以抗拒。你不会被迫说或承认任何你想保守秘密的事情。我们将尊重这一点。“卢娜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

  

  “在这个话题上,关于尊重的话题,我还有一件事提出”。赫敏说。“这不仅是学期的结束,也是我们在霍格沃茨时代的结束。不过,说我们在这段时间里相处得很融洽,不过,今晚我们能不能忘掉过去八年来发生的所有仇恨和一切,只叫一次我们的名字?没有外号!”她对哈利动手动脚。所以,例如,马尔福。她转向后一个巫师,别再咆哮了,答应我?”

  

他们都盯着她看,然后环视着两只眼睛。马尔福终于叹了口气。“好的。任何让你快乐的东西,女巫。”

女巫。不是泥巴种。即使是麻瓜出生,他称她为女巫。

  

“谢谢你,德拉科。“她平静地说。任何不会惹你生气的事。“哈利对她咧嘴一笑。

  

“很好。我们能同意吗?“

有人咕哝着,但几乎每个人都点头,所以这个想法被接受了。

“那我们就开始吧!“

谁先走?

“那个愚蠢地问我的人。”

闭嘴,马尔福!

  

     罗恩,我只是叫你们别再用姓称呼对方了,就这一次,你们能不能咬紧牙关,容忍我呢?不管是什么。


 “我从来没有,从来没有见过独角兽。“罗恩耸耸肩。真的吗?来吧,一些更锋利的东西。“好的。我从来没有吻过一个男人。

  

   “多么令人震惊啊。“德拉科拖着嘴,拿起杯子来喝。

   大多数女孩都跟着他,迪恩喝了,西莫喝了,西奥喝了,安东尼喝了,哈利喝了。

  

   他对着那些惊讶的脸笑了笑。什么?“所以谣言是真的!“帕尔瓦蒂尔喘着气。

  

哈利看上去很惊慌,什么谣言?


 “嗯?“你和塞德里克?“哦,梅林,不,是谁开始的,“所以这是真的?“不,不是!“那又是谁呢?“

  

哈利只沾沾自喜地笑了。

  

薰衣草接着说:“我从来没有在别的房子里过夜过。”

  

这让一些人大吃一惊,因为薰衣草确实有一点名声。

  

大多数人都是在另一个宿舍过夜的,通常是因为派对上喝得太醉而不能搬回自己的房间,而不会被抓到。

  

接着讲了不少故事,沉醉的枕头讲话,睡在椅子上的僵硬的脖子,早晨的房屋肖像恶毒的责骂。

内维尔,你是下一个“我从来没有吻过斯莱特林。

  

“这一点也不奇怪。”金妮咯咯地笑着。

斯莱特林的整个家族都喝了。包括卢娜在内的都喝过酒。然后格里芬多就轮到集体震惊了。

  

金妮喝酒了。

赫敏喝了。

哈利喝酒了。

罗恩看起来就像是要爆炸了。

  

谁?

  

布雷斯。金妮耸耸肩。

  

我不讨论这个问题。哈利和赫敏一起说。

  

哦,来一杯。

“老实说,你在记者面前花了太多时间,哈利。”不要提醒我所谓的新闻自由。“

  

赫敏同意地颤抖着。“好吧,你是下一个赫敏。”

  

“我从来没有死过。”

“说真的,赫敏,你一点也不好笑。”哈利怒视着,大家都吓得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把饮料倒回去。

“下一个!”

  

迪恩恶狠狠地笑了一笑:“我从来没有过三人行。”

  

“梅林,大枪来了!”

  

哈利喝酒了。

赫敏喝了。

德拉科喝酒了。

整个下巴都掉下来了。

  

震惊的沉默散去了。

这最好不是它看上去的样子。“达芙妮终于窒息了。

这三个人皱着眉头。不是。“我为什么会有某种感觉,觉得弗雷德和乔治在某种程度上参与了这件事?“金妮低声咕哝着。

  

德拉科咧嘴一笑,这一次,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们没有。“好吧,和那两个人混在一起,你更有可能把鞭炮放进屁股里,而不是,罗恩吐口水,做了一个含糊而粗鲁的手势。

  

金妮用她的手捂住了嘴。罗恩!不要粗俗。“这就是这场比赛的全部意义。“他透过她的手指喃喃自语。

  

这一次我同意黄鼠狼的观点。“德拉科,我知道你们说好了不打电话给对方的,“赫敏开始训斥他,但被打断了:“哦,亲爱的!”

赫敏这只是因为他早些时候说错了话。他朝她皱起眉毛。

  

“别这么叫她!”罗恩对着那个金发咆哮着。

  

“什么?赫敏?她让我们都这么叫她。”他几乎全部收回了。

  

罗恩怒气冲冲地挣扎着。是吗?


“别再惹他了。你是下一个!德拉科”

  

“我从来没有吻过韦斯莱。“德拉科说。谢谢梅林!“罗恩嘘了一声。

  

很多人不得不喝酒:哈利,赫敏,迪恩,内维尔?露娜,拉文德,还有其他几个人,比如扎卡里亚斯·史密斯和迈克尔·科纳。

  

达芙妮在考虑她的下一个问题时,布雷斯再次出现,并要求加入。他很快就被告知了游戏的性质,迷人的威士忌和最后一个问题。

  

他挤在德拉科和达芙妮旁边。

  

“什么?“他问几个人什么时候开始笑。德拉科是最后一个。“哈利解释说。该轮到达芙妮了,但我想现在是你的了。”

  

布雷斯想了一会儿,然后耸了耸肩。“我从来没有吻过不止一个韦斯莱。“

  

“哦,得了吧,这是个无聊的曲目。”金妮的抱怨停了下来,一群人惊讶地看着迪恩端着酒杯。

  

“赫敏?“罗恩喘着气。


布雷斯笑了,有趣。

  

赫敏一直盯着地板。

  

“迪恩?“金妮盯着她的前任。“弗雷德,有一次。“他咕哝着。

  

“我从来没有吻过两个韦斯莱。“真的吗达芙妮?“赫敏瞪着斯莱特林姑娘。

  

“我在这里测试一个理论。“她恶狠狠地笑了笑。来喝吧“

赫敏叹了口气,放下了杯子,而其他人则惊呆了。

“蜜恩?“罗恩变成了一种令人遗憾的洋红色。

“好吧,现在我感兴趣了。“西奥拖着嘴。赫敏沮丧地冲他咆哮。

  

“我从来没有吻过三个韦斯莱。“

赫敏击倒了下一个。

“我从来没有吻过四个韦斯莱。“显然帕德玛也很感兴趣。

赫敏又喝了。

是金妮转弯。

“最后一个!“她发出嘶嘶声。我从来没有吻过超过五个韦斯莱。“

赫敏又把玻璃杯倒了一次。

好的!洒出来!现在!“金妮要求,因为你似乎我们家变成了你那该死的后宫!““你的脸的颜色让弗农姨父都不愧,”哈利说.

  

赫敏叹了口气,然后朝她扬起眉毛,“我会从最年轻的开始。“她开始数她的手指。嗯,那次你也在场。我们血管里的酒精含量和现在差不多。”她对金妮咧嘴一笑,金妮看上去有点好笑,尽管她皱着眉头。然后是罗恩,到十月份我们的关系就结束了。弗雷德和乔治,”“什么,他们两个同时?“

不完全是,但是,“赫敏继续说,尽管他大喊大叫。

“你什么意思?”“那是个实验,所以。”

  

  “赫敏,你比做一对双胞胎商品的试验对象更清楚!”金妮责备我。那是什么?他们那持久的、有抵抗力的口红?“嗯,是的。”


  接下来是珀西,“珀西?!你吻了珀西?“有几个人对快速接近蝙蝠领域的罗恩的声音感到畏缩。

“谁能让黄鼠狼闭嘴吗?对不起,罗纳德。“德拉科拖着。

  

如果你能称之为吻的话。那是四年前的槲寄生事件。还记得皮夫斯设的槲寄生陷阱吗?不管怎么说,那不过是一次轻吻而已,仅此而已。

  

“好吧,珀西。“金妮又查了一遍这些数字。就剩一个了。梅林。我甚至不想知道你吻了谁,查理还是比尔。“

  

赫敏叹了口气。非常深。


亲爱的众神,赫敏。“你确定他的头不会爆炸吗?“达芙妮瞥了一眼一片青绿色,但谢天谢地,罗恩沉默了。

  

他会没事的。他只需要再冷静一次。“不管怎么说,金妮,是查理,“输了一次赌。“是关于什么的?要么是魁地奇,要么是龙。“

  

魁地奇。“到底是什么?“

  

“我的飞行能力。”

  

那好吧。“金妮哼了一声。赫敏的能力,或它的缺乏,是一个传奇还有什么问题吗?“她对其余的人怒气冲冲。没有?好的。继续。

  

西默斯,你是下一个

  

“我从来没有吻过一个金三重奏的成员。“哈利和赫敏小心地看着对方。”

  

操。

哈利喝了,赫敏喝了,罗恩喝了,金妮喝了,薰衣草喝了,卢娜喝了,德拉科喝了。

“好吧,怎么回事!??“罗恩转向赫敏。

什么?

那是个意外,罗恩。哈利试图为她辩护。

意外?

那么,你还是赫敏?金妮打断了。

不,我和赫敏

  

“什么?”罗恩绕过哈利。

  

你在这里讨论什么?哈利和赫敏接吻了还是他们中的一个吻了德拉科?

  

“你吻了马尔福?”金妮转了转眼睛。天啊罗恩,你有时候真的很慢。但是不,真的,你们谁吻了那只雪貂?

  

“没有外号!”


“德拉科也是槲寄生事故还是哈利?“卢娜问她卷发的朋友。

  

斯莱特林一家如果没有忙着用匕首盯着德拉科看,就会兴高采烈地在场外观看格里芬多的戏剧。德拉科当时正坐在非常庄重、得体、靠近两名嫌犯的地方,分析地毯的质量。

  

“我吻他,可以吗?”赫敏在争论中突然发出嘶嘶声。我吻他是为了让他厌恶。那是第四年了,这只是我的对抗性!“哈利为什么会对你感到厌恶?“露娜又失去了可爱的头脑。

  

“哦,好吧,四年级的孩子们,他们离山怪只有这么远的距离。“帕德玛用手指指了一英寸。她的孪生妹妹点点头,毫无疑问,她们还记得不幸的尤勒舞会。

  

  “我永远不会对你感到厌恶,蜜恩。“哈利争辩说,一点帮助也没有。

  

“我是怎么说绰号的?“她发出嘶嘶声。“对不起。”他怒气冲冲。

  

你最好是。“这件事并没有她本来想说的那样刻薄。他向她咧嘴一笑。好吧,现在回到眼前的话题.“

是的,我吻了德拉科该死的马尔福。别大惊小怪了!“

  

什么时候?“我告诉过你,罗恩,第四年。“什么时候?“在舞会后,他告诉我,我清理干净了我肮脏的泥水,这是他的方式告诉我,我很漂亮,我非常生气,我告诉他,我会告诉他,一个污浊的血液是多么肮脏。于是我把他推到墙上,亲了他,把他留在那里,完全说不出话来。很明显,当时我还在为另一个愚蠢的男孩说些无聊的话而生气,所以清晰的思想并没有在我身上得到准确的实现。

  “这是我年轻生活中最大的震撼。“德拉科拖着。“想象一下,被一只地狱猫袭击。”

  

  “太震惊了,从那天起,你再也不用染头发了,但它实际上是白色的。“赫敏咯咯地笑着,把她的右腿放在她旁边的左腿上。

  

“白金!我从来没有用过染料,这是自然的!”

布雷斯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发出笑声。所以这就是他盯着太空一个星期不说话的原因!那时,我们以为冰上的装饰已经冻结了他的大脑,或者是纳尔吉斯家给他带来的。我们从来没有!噢,梅林,等潘西听到这个!她会尖叫,使她在剩下的句子中窒息而死。

  

哈利也加入了,一种承认赫敏是整个房间里最漂亮的女孩的非常流畅的方式,真的很流畅。

  

赫敏只抬起眉毛。


“在同一天晚上和女孩交谈和表演的能力很强,哈利波特?”帕尔瓦蒂尔甜言蜜语地说。

  

赫敏点头表示同意,“我从来没有听过你说过一句甜言蜜语或诸如此类的话。尽管德拉科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但这是整个晚上我得到的最真诚的赞美。老实说,哈利,你才是那个说话的人,就在我被邀请的前一周。但是,赫敏,你是个女孩。当着我的面说,好像这是一个宇宙的启示。

  

“那是罗恩!“哈利试图为自己辩护。布雷斯笑得哭了起来。

  

“是的,但是当你看着他的时候,就像他发现了圣杯一样。”赫敏猛然反击。

  

布雷斯还在呼吸吗,我想如果他不停止笑,他会变的很沮丧。

  

  “我很好。真的-嗨-嗨!“布雷斯,伙计,我想你受够了。“西奥开始了,把头伸进他的腿上,向他的太阳穴吻了一下。

  

“什么,为什么?“

我是说酒精。你和潘西一样多,那是在比赛开始之前。

“潘西是个轻量级的!”潘西可以在桌子下面喝,她今天身体里没有任何固体食物。

  

阿门。“有人问过三人吗?“在他眼中闪烁的光芒下,布雷斯开始有点喜欢这个游戏了。

  

  “亲爱的,我们的游戏结束了。”

更多有趣细节和游戏内容在续集,本章点赞超200❤️会接更。

  

上一棒@蓝清莎 

下一棒@遗忘汤姆 

  


  





评论(3)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