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八卦女巫】爆炸09

我们已经发布了隐形斗篷的通缉令。走廊上有传言说最后一次看到它是在第五条走廊上,除了脚踝,它什么都没穿。波特声称不是他。那么是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躲在斗篷下面呢?我很想听听你的想法。


~八卦女巫


纳威和罗恩吃完晚饭回来时,宿舍里一片混乱。看起来好像有人在寻找某种特定的东西。这对搭档停在门框上,看着混乱在房间里飞来飞去。


哈利翻遍了他们宿舍的每一个抽屉、箱子、角落和缝隙,把他的手碰到的任何东西都抛向空中,根本不在乎它是如何落地的。罗恩看着他的魁地奇制服飞到空中,哈利开始在他的箱子里寻找。


“你在找什么,伙计?”罗恩问道,走到他的床前,从地上捡起他的制服,叠好放在床上。


“斗篷。”哈利说,在把注意力转回到他的寻找之前,他回头瞥了罗恩一眼。


“你认为它在我的东西里?”罗恩问道,把手放在哈利的肩膀上,把他从箱子边推开。他伸手关上了门。


“嗯,不是我的。”哈利坚持道。他从罗恩的东西旁走开,瘫倒在床上。“我到处都找过了,不在这里。”


“你认为可能是谁拿了它?”纳威问道,在他的书桌前坐下,双臂交叉放在椅子上。“你确定没有其他人知道你把它放在哪里吗?”


哈利耸了耸肩。“我是说,前几天晚上三色堇在这里的时候,我可能给她看过。但是她不知道密码是进不去的。”


罗恩翻着白眼。“因为胖女士在向非格兰芬多学生保密方面做得非常好。”他咕哝道。


哈利转身看了罗恩一会儿。“你真的认为她可能拿了吗?”


“这是可能的,”纳威插嘴道。


哈利从床上跳起来,向门口走去。“我想我需要去问她,”他宣布,走出门去。


纳威看着哈利离开,摇着头。一旦确定哈利听不见了,纳威就把注意力转向罗恩。“那么,昨晚你拿斗篷做什么?”


“你怎么知道是我?”罗恩喊道,朝纳威皱起眉头。


“因为我去找它和卢娜约会的时候它不在那里,”纳威承认道,失望地低下了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