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糖体

学习中…

【代授翻】照看韦斯莱双胞胎

在一次产品事故之后,双胞胎发现自己在自己五岁大的身体里,谁发现了他们?赫敏·格兰杰,救了弗雷德的人。当校长麦格把调皮的孪生男孩交给她照顾时,还会发生什么呢?


赫敏咕哝着,穿过魔法史的走廊。这门课仍然由宾斯教授执教,非常无聊。她没有费心等哈利和罗恩。罗恩开始惹恼她,她只想一个人呆着。另外,她下一节课是免费的。想到这些,她开始向校长宿舍走去。


暑假的时候,她从霍格沃茨的信封里拿出了她的头女徽章,当时她很兴奋,不过当她看到它的时候,她并没有韦斯莱太太那么兴奋。大家高声尖叫,在祝贺赫敏之前,大家都捂住耳朵。但是当罗恩取笑她时,她的好心情很快就变坏了。


“哇,头姑娘,下一个珀西怎么办?”他笑了笑,没有注意到赫敏和珀西自己给他的怒气。“无聊,自以为是,一个蠢货--”赫敏打断了他的话。


赫敏对男友说:“珀西一点也不无聊,不自大,也不爱开玩笑。”“我也不是”。


珀西感激地对他的朋友微笑。赫敏对他笑了笑。罗恩只是怒气冲冲,在呼吸中喃喃自语。


在开学一个月后,他仍然继续直言不讳地发表评论。


她经过西奥多·诺特、布莱斯·扎比尼和德拉科·马尔福。当她挥手回击时,每个人都给她一个微笑和一个挥手。西奥是头男孩,她不介意他是。他们曾在战前就一起在图书馆里学习。他从来就不是个纯血主义者。尤其是他知道,自从一个麻瓜出生的人在研究中绕过了他们,他们就不可能是低人一等的。


西奥起初没有把德拉科和布莱斯带到宿舍里,但当赫敏最后告诉他他们是他的朋友时,如果他愿意,他们就可以进来,他们实际上都很合得来。


赫敏了解到,当你了解德拉科的时候,他的父亲并没有在他的脖子上呼吸,实际上他是很有礼貌和机智的。布莱斯是一个温和的人,是一个很好的人交谈。这三个人很容易就成了她最亲密的朋友。


在宿舍里,她自己有自己的房间,西奥也有自己的房间,尽管他们共用一个浴室。他们还有一个空房间和一个公用房间。


赫敏在通往宿舍肖像的走廊上叹了口气。皮夫斯从她身边飞快过去,然后停下来后退,她差点儿向后退,给了她一个调皮的微笑和他的帽子尖。自从他发现她把弗雷德·韦斯莱从倒塌的墙壁上救了出来后,每次他看到她时,他都会这样做,尽管在这个过程中打断了她的腿,却把他推开了。赫敏对皮夫斯笑了一笑,然后继续挡着她的路。


赫敏在校长休息室前把拉丁语背诵到肖像上,“Pudoris habet和signatione sanguis amicitia Floreat”。这是一个相当长的密码,但西奥和她的决定,因为它的翻译,即“血纯度没有意义时,友谊绽放”。


赫敏穿过洞,坐在壁炉对面的沙发上。她从大厅的一间卧室里听到了深深的笑声。可能是弗雷德和乔治的。她告诉自己,知道他们这个时候有两次空闲时间。


战后,双胞胎店几乎没人站着。它需要重大的修理,直到它完成,他们没有地方出售或创造新的恶作剧材料。所以当他们收到霍格沃茨的一封信,邀请他们回去过第八年。他们接受了,希望能在城堡里销售和创作。


当然,在西奥的允许下,赫敏允许他们把客房用作工作场所。自从那两个男孩救了弗雷德以后,她对书呆子的态度就好得多了。她从包里拿出“霍格沃茨:一段历史”,当她听到笑声来自同一个地方的巨响时,她开始阅读。


她从沙发上爬了起来,把书扔到一边,跑到了客房。把门打开,然后停下来,震惊地盯着看。而不是她期望找到的瘦长、瘦削、完全相同的男人。她看见两个小男孩坐在地板上,穿着霍格沃茨的制服太大了。当然,他们仍然是一样的,但又短又瘦,雀斑遍布在他们可爱的脸上。他们用大大的眼睛抬起头来看着她的脸,每个人都给了她一个甜蜜而天真的微笑。


“哦,妈的!”

弗雷德和乔治退出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药剂课。斯内普在战争中幸免于难,但仍在从毒蛇袭击中恢复过来。有传言说,他要退休了。但是人们只能希望。


韦斯莱双胞胎迅速进入胖夫人肖像。给她密码,然后跳上楼梯去他们与哈利和罗恩共用的宿舍。他们每人从弗莱德的床底下抓起一个盒子,放在房间的鸡笼里,然后又从楼梯上爬下来,走出人像洞。


他们俩都昂首阔步地走下走廊,每人手里拿着一个盒子。画完画之后,他们经过绘画,向熟悉的面孔问好,最后终于找到了他们想要找的人。


乔治对照片中的老人说:“Pudoris habet和signatione sanguis amicitia Floreat”,他是这两个人中唯一一个能正确发音密码的人。画像打开了,两个韦斯莱爬进了舒适的公共房间。


“来吧,福吉,”弗雷德大声叫道,他的孪生兄弟落在后面了。“我们要把这个药水弄对了,我能从我的恶作剧的骨头里感觉到它。”他用一只手握住箱子,戏剧性地握紧了一只拳头。乔治对他的兄弟们的滑稽举动嗤之以鼻,但加快了他在走廊上的步伐。


两个人走进客房,乔治很快地把床变成了一张大桌子。他们把盒子放下,然后取出并扩大一个大锅。他们都把剩下的原料从盒子里摊开,放在他们面前的桌子上。


弗雷德仔细检查了配料。他抓起了几瓶含有非洲海盐的小瓶,炖了一下曼德拉克,并开始粉碎、搅拌和添加其他配料,就像乔治在需要时递给弗雷德的那样。乔治很快就着手对一些发明进行微调,希望能在这些发明上有所改进。他们俩默不作声,偶尔谈论进步。


“乔吉的巧克力Pox怎么样了?”弗雷德问他哥哥


“很好,我正在研究解药。你吃牛奶巧克力边,你就会自动看起来像得了龙痘。吃白巧克力边,就这样消失了。”乔治骄傲地笑了。


弗雷德对他的兄弟微笑着,脸上带着镜像的神色。他很感激赫敏把他推开了墙。他会心碎的,再也见不到乔治了,他知道乔治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男孩们都回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又安静了下来,和蔼可亲。大约半小时后,乔治开口说话。


“弗雷迪,你知道,我最近一直在想”乔治一脸严肃地看着他的双胞胎。


“你知道,这很危险,乔治。”弗雷德笑着说,他的孪生兄弟开玩笑地皱着眉头,狠狠地打了他的头。


“我们应该为米恩做点特别的事,过圣诞节。在她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事之后,她是值得的。”乔治若有所思地继续说。


弗雷德点头表示同意:“我们应该这样做。但是你知道乔治。你不能太认真,人们可能会把我们误认为是省长。”弗雷德说,同样严肃。


他们默不作声地看着对方,然后笑得很深。没有注意到弗雷德手里那大块八角形的蛋壳,就加上了碎碎的小块。没有注意到他是顺时针而不是逆时针地在锅里搅动液体的。没有注意到明亮的橙色,而是淡薰衣草,它应该是。


一声巨响把他们击倒在地,他们的笑声被打断了。当烟雾迅速消失时,他们俩都咬住了嘴。他们两人在脸前挥手,大声咳嗽。


他们两个人互相看着,看到他们的双胞胎坐在一堆霍格沃茨的衣服里,好像又是五岁了。他们的头发更长了,稍微遮住了眼睛,那是一种更深的红色。他们的鼻子和脸颊上都有明显的雀斑,他们的身材也不再苗条、高大。他们有又矮又瘦的。


他们震惊地盯着对方,才听到门突然开了。他们转过身来,看见赫敏站在门口盯着他们,她脸上的震惊是显而易见的。他们都给了她同样甜美的微笑。然而,他们对接下来从她嘴里掉下来的话感到震惊。因为她说的是他们从来没想过会从女孩那里听到的东西。


“哦妈的”

弗雷德和乔治仍然坐在那里,听着书呆子的话,她惊慌失措地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你们都干了些什么?”她转向现在的男孩子们。弗雷德和乔治一边分析着他们的脸,一边看了一眼。


他们知道她在看着他们的眼睛来区分他们。弗雷德的眼睛是海蓝色的,而乔治的眼睛则是午夜的蓝色。当赫敏指出他们的眼睛就是她告诉他们的方式时,他们感到惊讶。显然,她看到了弗雷德的海洋眼睛,因为他们知道的下一件事,她转向他,满脸怒容。


“弗雷德.里克·吉迪恩·韦斯莱,你做了什么?我认识你那个做药水的人。”她用严厉的声音问。


男孩子们举止得体,显得羞怯。他们看了看她,然后低头看他们周围的衣服。赫敏意识到他们没有穿衣服,她的脸涨红了。她用无魔杖的魔法把魔杖送给她。然后,她把他们的制服缩到他们身上,衣服很快就又合身了。她把魔杖放进她那乱七八糟的面包里。


乔治开始试着站着走过去解释,但不习惯用更小、更瘦的腿,开始向前跌倒。赫敏飞快地跳上前去抓住小双胞胎。她抱起他,把他的臀部放在她的手臂上,因为他们两个人都有四岁大的身材,尽管只有五岁。


妈的,为什么我们这么小?当他的兄弟被我的赫敏抱着时,弗雷德问。他看见乔治微笑着,一边玩着赫敏整洁的发髻上掉下来的卷发。他感到嫉妒之情涌上心头。


“你还好吗,乔治?”赫敏甜蜜地问那男孩。男孩对她咧嘴一笑作为回报。他试着形成恰当的词,但他的讲话仍然有点混乱,他的舌头不能发音一些单词或字母。


“是的,米恩,我没事。”他用一种可爱的高音说。他内心里对这种声音和他叫她米恩的事实感到畏缩.赫敏没有生气,而是咯咯地笑了笑。孩子们望着她,她摇了摇头,还在笑。


“你听起来真可爱,”她一边说,一边拍打着他的鼻子,无法控制自己。“我们应该带你去见麦格校长。弗雷德,你能走吗?我知道你的父母和哥哥们说过,你通常在乔治之前就能学到东西了。”当她看到另一个男孩试图站起来时,她问他。他站稳了脚步,开始摇摇晃晃地走到赫敏和乔治身边。


“在这里,我将继续用我的右臂抱着乔治,我将用我的另一只手握住你的手。”她向弗雷德伸出一只手,他立刻拿了起来。她带着他们走出了几个月的房间,走进了走廊。


嗯,在我恶作剧的骨头里的感觉就这么多了,当他们走在走廊上的时候,弗雷德心里想。我再也不会听那种感觉了。

另一方面,乔治正充分利用在赫敏的怀抱中。他的头靠在她的肩上,脸几乎摸着她的脖子。一只手缠在她的脖子上,而另一只手则玩着以前的卷发。赫敏把手放在他的背上,把他放在原地。他低头看了看他的孪生兄弟,嫉妒地瞥了他一眼。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这件事的,但我只是希望它能很快逆转。”她叹了口气,“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你们两个看起来绝对可爱。”那人低头一看,温柔地笑了笑。弗雷德朝她笑了笑,紧握着她更大的一只手。


当他们到达通往校长办公室的漱口水时,赫敏拦住了他们。


“猫猫”,她对漱口水说,谁允许他们进入房间。赫敏和那对双胞胎走了进来。坐在桌子旁的一张大椅子上坐着的是前麦格教授,他在战后被任命为校长。


“格兰杰小姐,你在我办公室干什么,那些年轻的和你在一起的是谁?”教授问了一句,然后仔细看了看。“不,那是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先生吗?”她低声惊异地说,不相信地看着孩子们。赫敏点点头。


“乔治和弗雷德在宿舍的空房里做商店用品的工作。他们有两门免费课程。我刚从魔法史上出来,就听到了爆炸声。当我跑到房间把门打开时,他们是这样的。”她用头指着弗雷德,因为乔治的脸颊靠在自己的肩膀。


麦格兴致勃勃地看着乔治。“看来韦斯莱先生很喜欢你。”她说。“我该把你们俩放哪儿?”她悄悄地问自己。


弗雷德注意到她眼睛里显出一种深邃的神色。她看着他,向他眨了一下眼,然后又抬头望着赫敏。“我想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先生可以和你待在一起,你当然可以看着他们。”


赫敏张开嘴,好像在抗议。弗雷德拉着她的手,抬头看着她。“来吧,米,我们会很好的,我们甚至不会捉弄你。”弗雷德答应了。请说你愿意!他心里想。哈利和罗恩会让我们难堪,金妮变得太像妈妈了。


赫敏低头看着他,叹了口气。“但是上课呢?晚上?食物?我不知道怎么照顾一个孩子,更别提两个孩子了。”她漫谈着对麦格说。


“他们可能有孩子的身体,但他们培养了男人的思想。我相信你会照顾他们的。”麦格一边看着那对双胞胎,一边告诉她。“如果你需要帮助,我相信你的朋友弗利小姐能帮上忙。”


“下课后,我最好派人去卡特琳和西奥,到头室来接我。”赫敏叹了口气,放开弗雷德的手,用胳膊搂住她的腿,使她保持完全直立。她抓起魔杖,施展守护神的法术,所有的人都看着水獭从魔杖上流出来。她给另外两个学生发了信,把魔杖放回她的头发里。


然后她转身离开房间,而不是之前抓住弗雷德的小手在她和乔治的头现在从她的肩膀上。两个男孩都回过头来看着校长,注意到了她在他们看不见他们之前给他们的眨眼。

评论(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